辦理黃金借款收購,卻一直遇到以下難題嗎?

黃金借款收購,讓慶豐來幫你

慶豐台中當舖黃金借款收購3大特色

gold-loan-04

慶豐 台中當舖 黃金借款/收購 介紹


  • 黃金借款資料:攜帶身分證、典當物品到當鋪做審核即可

  • 黃金借款利息:黃金借款月利息 每萬元200元

  • 黃金借款額度:現場專員評估鑑定

  • 黃金借款期限:依照客戶需求訂製黃金借款還款期限,彈性好商量

慶豐 黃金借款/收購 流程

慶豐台中當舖黃金借款利息低
各式金飾皆能申辦黃金借款,沒有保證書也能借,黃金的價值您看得見!

phone-contact
1

洽詢專員

填寫表單或來電諮詢
boy-talking-by-phone
2

告知需求

專人了解 黃金借款/收購 需求與額度
notes
3

資料審核

評估 黃金借款/收購 條件
truck
4

當日撥款

符合 黃金借款/收購 條件,立即撥款

黃金借款/收購 常見問題

1黃金借款/收購 需要帶哪些資料?

黃金借款及收購,帶借款人身分證,和金飾來店裡即可。

2黃金借款/收購 額度最高多少?

黃金借款額度是當月的金價每錢7成價錢下去做借款 ,而收購則是當月金價每錢多少去做收購。

3黃金借款/收購 需要攜帶保證書嗎?

黃金收購借款如有保證書攜帶過來是最好的,主要是能證明這件金飾是透過哪家金飾店購買的而不是贓物。

4黃金借款利息怎麼算?

黃金借款利息,每萬元一個月利息費用是200元,金飾贖回時酌收一次性的5%倉棧費用。

5黃金借款需要保證人嗎?

金飾借款不需要保證人,客戶已帶金飾帶本店抵押借款,期限為3個月,到期時沒贖回將會進行流當。

慶豐當鋪借錢 諮詢表單

    [c4wp_nocaptcha g-recaptcha-response]

    黃金借款/收購 相關文章

    2023-11-01

    黃金一分多少錢?黃金一錢多少錢?想用黃金換現金就看這裡!

    有著「世界貨幣」之稱的黃金,自古一來就有著令人著迷的價值。黃金的稀有性以及高經濟價值的特點,使得世界各地的人都想擁有,黃金換現金更是大多數人想持有黃金的原因。那麼黃金一分多少錢呢?相信這是許多人會想了解的問題,今天就讓我們來替您解惑,並告訴您想用黃金換現金時,該注意什麼!黃金「一錢」多少錢?重量與報價...
    2023-10-20

    台中金飾回收推薦:先了解金飾回收價格,結婚金飾賣掉才不會吃虧!

    2020年國際間除了疫情之外,再來就是黃金價格突破新高,因此許多人開始將金飾回收來換取現金。2020年對社會大眾來說是相當煎熬的一年,除了疫情的爆發之外,還有一連串的經濟要事發生,以及諸多伴隨我們生活的演藝人員、為社會貢獻的人們離開這個世界,然而在年末這個時刻,最重大的影響還是經濟上的蕭條。隨著疫情的爆發,金融、旅遊…
    2023-10-20

    台中【黃金收購推薦】提高黃金收購價格,來這裡黃金收購不扣重!

    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,資金避險造成金價突破歷史新高,民眾紛紛找尋黃金收購管道來變賣,取得一筆高額的黃金收購價格。針對打算出售黃金的顧客,當舖與銀樓會先核對身分,並大致了解賣家辦理黃金收購的背景以後,便會確定商品來源,意即購買黃金時的憑證。如果丟失保證書,但可以證明黃金是自己擁有的,機構便會受理,反之,來路不明的黃金…
    2023-10-20

    黃金條塊買賣回收交易:金塊哪裡買賣最划算?買賣黃金條塊價格、注意事項、流程

    國際經濟變動劇烈,黃金條塊買賣價格逐年攀升,為了維持家中生計,許多人選擇賣黃金條塊;為了保值,也會購買黃金條塊收藏。在網路上都能看見有很多金塊買賣的資訊,當有資金需求時就可以將此用來進行黃金條塊回收,並選擇合法管道進行金塊交易,藉此取得所需的資金。以下就為您介紹黃金金塊回收相關資訊...
    2023-10-20

    黃金買賣教學:提高黃金買賣價錢,看這篇包你不吃虧

    黃金買賣這項服務,在現代社會中還是有許多人在辦理,畢竟,黃金是具有保值的世界貨幣,再加上近兩年來,黃金的價格持續上揚,「一錢」的價格幾度漲到六千,黃金的增值空間可見一斑。然而,進行黃金買賣前,首先要知道黃金的重量怎麼換算,才能進一步得知黃金買賣價錢是多少。網路上有許多關於黃金買賣相關資訊,舉凡黃金買賣教學、黃金買賣管道…
    2023-09-20

    你真的了解金戒指一錢多少嗎?金戒指價錢最新資訊看過來

    疫情造成全球通貨膨脹影響著大眾的生活,民眾也希望趁著金價上漲,將自家金飾賣出。但賣金戒指前,是否完全了解金戒指一錢多少?金戒指一錢多少2019年疫情剛爆發時為買入黃金保值的時期,接下來幾年,則是透過賣出一錢金戒指以獲得資金。然而對大眾而言計算金戒指價錢卻是一大難題,因此本篇將為您介紹金戒指一兩多少及賣金戒指的計算...